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法院干警话梦想:守信念 强作风 提本领 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19 16:22:07 打印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



漳县法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上午10时,漳县法院党员干警跟随直播画面,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让在场者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本领,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用实干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党组成员、副院长

漆侠

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报告内涵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让我热血沸腾,感受颇深。

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一定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德素养,踏踏实实在本职工作中锤炼本领、积累成绩,以孜孜以求的热情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扎根工作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三级高级法官

任玉林

今天上午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倍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法治的部分,为新时代中国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好报告,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诉讼服务和审判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法官!


执行局法官

王续霞  

第一时间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90后青年法官,我们是祖国繁荣昌盛的见证者,也是建设美好祖国的积极参与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在宪法、法律的指导下贯彻司法为民理念,坚守公平正义,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添砖加瓦。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办案能力,自觉做到强责任、不懈怠,始终保持进取担当的良好精神状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发光发热。


办公室干警

何岩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铿锵有力、直抵人心,对我们每个人而言,是鼓舞更是激励。我们是幸运的,生长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有机会见证和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为一名法院办公室干警,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线,以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紧紧围绕审判工作大局,服务好干警群众,做好参谋助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应有贡献。


审管办干警

张翔  

今天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的国家在党的带领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党员,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司法为民理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努力奋斗。


刑庭书记员

张引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观看,我深刻体会到中共二十大的召开的重要意义,也为我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正确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秉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书记员的工作,认真做到开庭的准备、保管证据、校对文书、整理卷宗、司法统计等工作,协助审判人员做好案件处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法院干警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张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